耐拉纤维厂家
免费服务热线

Free service

hotline

010-00000000
耐拉纤维厂家
热门搜索:
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西葡战主裁惹争议无视C罗被侵犯后卫冤枉染红dd-【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10 09:26:00 阅读: 来源:耐拉纤维厂家

西葡战主裁惹争议 无视C罗被侵犯后卫冤枉染红

网易体育6月30日报道:

除了比利亚的越位进球外,西班牙和葡萄牙之战主裁判巴尔达西的多次判罚都对葡萄牙不利。

今天比赛的主裁判巴尔达希是阿根廷人,从2000年起成为国际裁判,曾经执法过美洲杯、奥运会等重要赛事,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执法经验,但在南非,他是第一次执法世界杯比赛。本届世界杯巴尔达希在小组赛中先后执法了加纳对塞尔维亚,荷兰对日本以及瑞士对洪都拉斯三场比赛。在加纳1-0击败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加纳正是靠他判罚的点球战胜了塞尔维亚,此外巴尔达希还将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罚下。

赛前就有媒体对国际足联安排巴尔达希执法葡西大战表示了质疑,因为阿根廷籍裁判是说西班牙语,历史上西班牙与阿根廷渊源颇深,两国足球界交流也极为频繁,因此有人担心巴尔达希在比赛中会不自觉偏向西班牙队,葡萄牙人对国际足联的这一安排也颇有微词,事实证明赛前的种种担心是有道理的。

或许是受到皮克赛前提醒裁判 要小心C罗一贯爱表演假摔 的影响,第17分钟C罗在右路突破了两名西班牙球员的防守后被普约尔用一个隐蔽的动作推倒,但巴尔达希却认为C罗有假摔嫌疑而未作任何表示,对此C罗十分愤怒,也影响了其他葡萄牙球员的情绪。

而比利亚全场打进的唯一进球也是处于越位位置。第63分钟西班牙球员在葡萄牙禁区外进行了多次传接配合,最后哈维脚后跟传给比利亚,后者第一次射门被爱德华多扑出,随即补射入网。但慢镜头回放显示,哈维传球的一瞬间比利亚处于越位位置,他比最后一名葡萄牙防守球员多出了半个身位。

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科斯塔吃红牌特写

科斯塔肘击卡普德维拉吃到红牌

除了进球外,巴尔达希下半场还有另外两次关键判罚也值得质疑。第84分钟C罗在西班牙队禁区左侧和卡普德维拉时被后者用胳膊肘推开,这样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竟然也视而不见。第89分钟里卡多-科斯塔更是莫名其妙的吃到红牌,裁判认为他在争顶中肘击了卡普德维拉,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科斯塔并没有明显的肘击动作,倒是卡普德维拉的演技令人怀疑。巴尔达希的这次判罚也和本届世界杯严厉打击肘击动作有关,此前法国和南非队比赛中古尔库夫以及瑞士和智利队比赛中贝赫拉米都因为不太明显的肘击动作被罚下,因此科斯塔这个动作也算是撞到了枪口上,还没有适应主裁判的尺度。科斯塔被罚下后,葡萄牙最后几分钟不得不以10打11。

编辑:邓达来源:网易体育【打印】

安徽CBD原料供应

湖北电弧炉

石家庄壁挂式锅炉